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堅強 加油

剛過12點
剛剛25號
你就發來一句我們能不能少聊天

又碎了一次


但是謝謝你對我坦白
我會等
也對不起我無法感受你的心情
我會堅強
我不會哭
我還知道你心裡還是愛我的就可以了
你只是亂了累了
我會等到你回來的那天
再好好的哭
哈哈~~



郭聯譽
堅強
四年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說不傷心是假
但是傷心后就要振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