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號
距離上一次寫到現在已經要一年半了
忘記賬號忘記密碼
搞到之前有幾次想寫也寫不到
好不容易現在給我亂試試到了
終於又可以寫了
好不容易可以寫了
可是又是emo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東西這麼煩了
你在台灣差不多三個月了
原本我以為我們不會被打敗
可是我錯了
距離
真的是最大的問題
雖然我們現在沒事
可是已經比起以前距離遠了
你自己也說去了哪裡之後最重要的不是我了
是你的家人和朋友
你也說對不起因為心裡住多了一個人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很怕孤單很怕沒有安全感
你叫我給你時間
我給你
不管多久都給你
我知道你很內疚
可是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
你不說我也知道
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
現在已經是如果我接收不了你也會忍心說分手
你現在已經不會說你愛我
也很少會叫我寶貝
也很少關心我了
這些我都知道
你不想傷害我
我也知道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心痛
因為我現在除了心痛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感覺了
可是我知道我會等你
不管怎樣我都會堅持
只是我沒辦法克制我的心痛
或許回不去了
但是如果熬得過
我相信我們會比以前更恩愛
我會努力堅持
心痛
痛了就好了
難過
哭了就好了
孤單
從以前都現在
都一直這樣了不是嗎
家裡不認可,朋友也沒有交心的
跆拳道雖然很好,可是也沒有能說心事的
或許是我覺得不能說吧
感覺說了會讓被人煩惱
不想讓別人無緣無故多了煩惱
現在在大學
一個月多了
跟同班的講話不超過50句
我也不會開口
別人也都是一群一群的
也不想插進去
咳
很亂
很痛
很辛苦
很迷茫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