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真的是一種病
真的會讓人很痛苦
放在心裡憋出病
什麼都做不了
你說畢業了不打算馬上回來
你說想出國打工
你說想享受人生
既開心又傷心
開心你有自己的方向
傷心我們好像離好遠
不想我們之間變成陌生人
我在努力
我在害怕
害怕有一天我們真的變成陌生人
我的生活
我沒有生活
現在的生活都是自己逼出來的
一直都不知道我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
也從來沒有去想
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像個沒有思考能力的喪尸
每天就這樣過
讀書回家吃東西睡覺
讀書回家吃東西睡覺
讀書回家吃東西睡覺
每一天都重複
每天只想著拼命讀書
考試拿好成績
以後出來找好工
我還想了什麼
朋友
娛樂
其他
從來都沒想
有的人不屑有朋友
我渴望朋友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我渴望很多人一起玩
可是我卻把自己弄成一個孤獨的人
為什麼我會對自己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連我自己都看不懂自己
看人我會看
做個聆聽者我也很會
向我訴苦我也可以
但是我為了我自己做了什麼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驕傲?臭屁?好人?壞人?
開朗?悲觀?外向?內向?
我不知道
有時比任何人開朗
有時比任何人悲觀
有時很驕傲惹人討厭
有時很傻子沒有重點
矛盾
好像只有這個字形容
對不熟的人
跟對熟的人
完全不一樣
這叫什麼
對外內向對內外向?
只有把對方當做朋友了才會露出本性
每天帶著一個冷漠的面具
笑
多久沒笑了
我到底是什麼
郭聯譽
你到底是什麼
羨慕別人豐富的生活
討厭自己空白的生活
自己知道自己的所有
可是卻放任讓它繼續
為什麼不行動
為什麼不改正
為什麼明明想到知道也沒有動作
為什麼
把自己封閉起來是為了什麼
我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又在逃避
還在逃避
你能逃到幾時
什麼時候你才能面對
面對這個世界
面對生活
面對你自己
幾時?
郭聯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