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相思

這就是一天沒有聯繫的感覺嗎
滿腦子都是你
一直抓著電話
一直解鎖
一直開著上網
明知道不可能會有消息
要到星期四嗎
明天還要一天

說好要給你時間
讓你一個人靜靜
我不會找你
我答應過你
但是腦中都是你的身影
做東西
看戲
玩遊戲
讀書
想辦法不去想
可是好像沒什麼效果啊


再下去我要得相思病了啦==
哈哈哈==


讀書啊讀書
快快讀書好嗎
可以不要偷懶嗎
到現在只讀了二十分的答案罷了
還有八十分啊啊啊啊啊
郭聯譽啊啊啊啊啊
該讀書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