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夕
饒了我吧
兩年沒有動到書
結果現在要背這麼多東西
我快暈了........
動力動力
給我一點動力吧
頭腦都快燒掉了........
明天就25號了
4年2個月了
第一次感覺到你不重視
原來是這種感覺
以前我有時會忘記
給你的感覺就是我現在的感覺吧
我在你心裡到底還占幾份呢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你對我的冷淡
是故意的
還是發自內心的
還是一半一半
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我的感覺........
你說希望我繼續練跆拳道
你說你喜歡我以前那種氣勢
你說你想再看到
可是你也知道那時候的情況吧
不告而別
不負責任
雖然我有提早通知
可是對他們來說我就是這八個字吧
就算不怪我
就算心裡沒有芥蒂
但是想到那時的種種事情
我也覺得我沒法再回去了
我一直都記得madam說的那句
那句話真的很痛
現在想起還是很痛
或許是我做錯了
或許是我給了太多期望
結果最後是這樣
所以才不開心吧
有些東西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能做的只是當做回憶
同期的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感覺
已經找不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字
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